欢迎登陆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山西四地市共同签订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保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5-01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三五”时期人防指挥能力建设标准》和2019年度省人防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毗邻城市间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29日上午,太原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冀克平带队一行九人来忻,与忻州市人防办签订了《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保障协议》。4月30日上午,忻州市、大同市、太原市、朔州市人防办又在大同市集结,共同签订了四市之间的《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区支援保障协议》。此协议围绕信息主导、资源共享、整体联动的工作目标,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任务,在应对处置突发事件面前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开创人民防空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