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新任班子成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大    中    小     

 

  

  3月22日,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董成俊主持召开新任班子成员见面会,宣布市政府关于张军胜、王玉林同志任免职务的通知市政府决定:张军胜同志担任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林同志不再担任副主任职务。市人防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董成俊代表市人防办班子和全体人员对张军胜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张军胜同志的情况,并代表办党组讲话。张军胜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能力;二是钻研人防业务,积极履行职责;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四是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协作能力。 

  董成俊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和新时代人防事业发展战略的高度出发,着眼于当前人防事业的实际需要,充分考虑我办目前人事及工作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防各项工作,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全办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贯彻执行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好军胜同志的工作,让他在新的工作岗位开心工作。二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把人防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推进。希望军胜同志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尽快熟悉人防工作情况,认真研究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借鉴以前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着力点,与班子成员一道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共促人防发展。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我市人防事业发展离不开精诚团结的干部队伍。军胜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相互磨合,相互适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在协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真正形成干劲十足、奋发有为、众志成城、合力攻坚的良好干事创业工作氛围。四要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业务精湛、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作风扎实的人防系统新形象。特别是要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一系列要求,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最后,董成俊强调,新形势、新起点新岗位赋予了新任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更大的责任全办上下一定要以新姿态新作风新形象,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新时代人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办机关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