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1-02-07        大    中    小     

    2月5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林主持召开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度工作人员考核会。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共19人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述职。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成俊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来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2020年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总体推行较好,整体呈上升趋势,呈现出很多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市人防办要积极谋划2021年全局工作,紧紧把握全市人防系统“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持续提升特色的亮点工作。他要求,办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推进人防各项工作,继续奋力谱写新时代忻州人防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