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人防办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4        大    中    小     

  2020年11月23日,忻州市人防办传达11月10日在太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和我市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宣讲团报会精神,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聚焦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持续推进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成俊对我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24160639

 

微信图片_20201124160648

 

 

微信图片_202011241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