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

  作者:         时间:2020-08-26        大    中    小     

  8月25日,忻州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部署我办贯彻落实工作。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显示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深入认识,确保这一重要指示在人防办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动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俭节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带头自我约束,摒弃不良习惯,把厉行节约、反对波费的理念贯穿到食堂就餐、日常接待、会议培训、机关运行等各个工作细节,争做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培水节俭习惯的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