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人防办组织观看《网络密战》警示教育宣传片

  作者:         时间:2020-05-21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保密水平。5月18午,忻州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2人,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网络密战》教育片通过过失泄密、网站泄密等多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引起干部职工深刻反思。 

  通过此次保密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严守国家秘密是一名国家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单位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守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与自身息息相关,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必须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遵守保密规定,严守保密纪律,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