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忻州市2018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09-18        大    中    小     

9月18日上午,忻州市政府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忻州城区“9.18”警报试鸣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警报试鸣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武宪堂;忻州军分区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李强;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飞;副指挥长、市人防办主任张俊国。活动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云飞主持。 

  上午10时整,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武宪堂的一声令下,忻州城区20处防空警报准时拉响,“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 三种信号依次发放,警报声回荡在城区上空。活动现场,武市长等领导仔细观看了人防知识宣传图版,为广大市民发放了人民防空法律法规、人民防空应急手册和宣传袋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增强了大家的防空防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