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国动办迅速传达贯彻省办国防动员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4-03-08        大    中    小     

 


3月5日上午,全省国防动员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一结束,忻州市国动办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办会议精神。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董成俊主持会议并提出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2024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提升年,是深化机构改革实施年,也是开启国防动员新阶段的起步之年。全省会议提出了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发展的方向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做好今年国动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忻州市国动办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要求,一要紧扣国防动员职责使命,立足忻州国动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开展好军事设施保护三年行动工作,坚决持续推进人防基本指挥所开工建设工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全市国动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忻州国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三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国防动员业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在助力推进国防动员中心工作任务落实中体现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为忻州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文字、摄影 李昌隆 审核 韩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