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朔州市国动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18        大    中    小     

 1月31日,朔州市国动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朔州市国防动员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办党组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解志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市领导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检查排查,建立问题台账,第一时间完成整改销号,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践行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要强化值班值守,恪尽职守、保持警觉,做到反应灵敏、传递迅速、处置准确,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人防工程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