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人民防空工作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5-09        大    中    小     

  4月29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人民防空工作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人民防空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住建、城管、人防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站在全局的高度,坚定信心,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扭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提升城市品质上下功夫,在推进城市精细管理上再加力,在服务保障民生上出实招,在促进生态环保上见成效,在强化人民防空能力上求突破,在安全生产上守底线;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住建、城管和人防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