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动态

忻州市人防办传达2020年城区基础设施、市政重点工程和“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三零”创建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4-09        大    中    小     

  43日,忻州市人防办召开专门会议传达2020年城区基础设施、市政重点工程和“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三零”创建动员大会精神。人防办班子全体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扎实推进各项市政基础和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城市品质,优化城市道路体系各项目标任务,忻州市委、市政府组建了市委书记郑连生同志任第一总指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朱晓东同志任总指挥,市政府有关领导担任副总指挥、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总指挥部。 

  总指挥部下设“一办十五组、五个分指挥部、二十六个项目部和九个专项工程项目组”,分别是:办公室、规划组、工程技术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组、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前期组、项目管理组、道路设施组、综合管线组、造价财审组、质量安全监督组、甲供材料组、资金管理组、征地拆迁补偿组、交通保障组、北片区分指挥部、中片区分指挥部、南片区分指挥部、城南片区分指挥部、东片区分指挥部以及二十六个项目部和九个专项工程项目组。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郑连生书记“十点意见”,按照朱晓东市长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实施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开展“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三零”创建的重要性,坚持市委的统一领导,坚持指挥部的直接领导,坚持忻府区的属地领导,进一步树牢作战意识,高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